初年墨色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。

#香槟玫瑰

如果说人都是见多才识广的话,那我大概就是那个入世已深的人。我见过大秦身披战袍的潇洒模样,也略有涉及欧洲贵族们的风流韵事。
但,如果让我说,那个最优雅温柔的人,我认为非弗朗西斯莫属。
他喜欢用男士香水,没有其他人妄图的粗犷征服,他悄悄收起了锋芒,就像他温顺的金发一样。比起他喝红酒的样子,大约弹琴的他才能将那双修长的双手表现出来。
他有些慵懒,说话也不着调,果然他更适合与人交际,似乎什么人他都能与其好好交往。这大概是他的优点,但我并不希望别人与他进行调笑一般的交流。
因为明朝禁锢的原因,我并没有看到他最辉煌的时刻,或者说充满戾气的样子。他的元帅用长剑与战马,征服了欧洲。他的名声,驰骋于各处的宫殿。法兰西,曾立于世界史的顶峰。
而对我来说,这并非有何不好,起码我们情况相似,纵然信仰不一。
只有曾落下云端,才知彩虹的美好。        当然,温柔的人往往伤你最深。弗朗西斯最爱的,就是酒吧里妖艳的女人,大概还有清纯的校园女生。总之,他大约来者不拒。我只知道他深爱一人,至于是谁,反正不会是我。
来到了巴黎年,弗朗西斯邀请我到法国去,说是花开盛景,不得辜负。他是何时学会了这些词汇呢?不管如何,我还是去了,为了那个盛大的中法文化交流。好吧,还有他说的花开盛景。
在普罗旺斯的花园里,他紫色的眸子笑出了灿烂阳光。“小耀,作为你能来的谢礼,这束花就送给你吧!”
他的玫瑰不似火一般艳丽,而是甜蜜的奶油色。
之前说过我也算见多识广的人。
于是我接过了他的玫瑰,只钟情你一人。
两艘航行已久的船,有了正确的方向。看着他的金发,我如此想到。

双向暗恋(大概)
香槟玫瑰,保加利亚国花。代表花语: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寓意为:我只钟情你一个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